炒米粉材料:米粉(用滾水煮約3鐘).雞肉絲.油蔥酥.蔥段.胡羅蔔絲.香菇絲.房地產高麗菜.蝦米調味料:辣豆瓣一匙.沙茶醬一匙.醬油2大匙.糖.雞粉起一油鍋農地貸款先爆香油蔥酥.蝦米.下蔥段.香菇翻炒一下再下胡蘿蔔絲翻炒一下倒入雞絲汽車借款翻炒一下炒至雞絲變色即可倒入高麗菜翻炒所有配料都炒熟先盛起在鍋中加濾桶入約500CC的水再倒入事先已調好的調味料再倒入米粉用筷子翻動一下待翻租屋至米粉均勻吸入湯汁再倒入剛剛所炒好的配料用筷子翻動一下即可成品我今房地產天早上準備五人份的炒米粉我跟我弟在家先吃我還特地用小的便當盒裝總共酒店兼職有3份是帶去公司給我的同事吃我是第一次炒米粉喔!以前總覺得困難不想學信用卡代償這次是看線上教學想說試試結果我同事都不相信這是我第一次炒的因為他們關鍵字行銷說味道剛剛好米粉也很Q所以這一次讓我很有信心下次再學一些好料理給他酒店工作們品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15epcip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