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貸現金請問 我現在有一間公寓房子名子是我跟我姊的 目前查出剩下一點點貸款未還清 但是最近我會先繳清我想請問我現在把他西裝外套繳清後 我想在貸大慨80到90萬的現金還有例如我有多的現金可以加減環嗎 因為我不想托太久 有多少就加減環 例如貸90萬清償太平洋房屋年費以每個月12000左右去算的話利息可以幫我試算一下嗎你好:按文所述 ~ 不動產各為1/2姐弟持有,如果判斷沒錯 !該筆房地多半取酒店經紀得原因為繼承或贈與 !因為該原因會造成所貸成數較一般為低,其主因多為銀行授信會考量到 ~ 拋棄意願該房地有殘於款項,你所需金seo額只有90萬所幸所貸金額不大,你有兩種方式可以取得款項1.原貸行增貸借新還舊,如果你所要的資金非一筆撥貸,也可辦裡授信變更。房地產2.轉增貸代償原行庫餘額。現金房貸利息每家銀行差距不大,若非額度考量個人不建議後者 ~若要加速還款,一般銀行不會接受每月多還銀行利率5 ~6千元你可縮短貸款年現及可 ,以90萬10年期1.85%計算月付約為8,221元因與其姐各1/2的持份,故其姐的還款能力及信用狀態皆會考票貼量一般房貸有三種型態 :1.一般型 ~ 屬於中長期擔保多採本利攤。2.回複型~ 屬於中長期擔保多採本利攤,若是金融卡透支或支存透支個人信貸償還方式同週轉型。3.週轉型 ~ 屬於短期擔保放款科目多為金融卡透支或支存透支多採按月繳息,屆期還本。以上三種性質供你多為參結婚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裝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15epcip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