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出差到荷蘭, 6月的天氣還是冷. 以後我可以ㄧ個人出國了.荷蘭的火景觀設計車站阿姆斯特丹火車站前阿姆斯特丹運河運河旁的花市阿姆斯特丹街道性博機車借款物館 要門票  沒進去阿姆斯特丹火車站在整修飛利浦在荷蘭的總部土地買賣  安道文荷蘭機場 史基博荷蘭6月的天氣還是冷, 我和同事只帶薄外西裝外套套和短T, ㄧ出機場只好把全部的衣服都穿在身上禦寒. 第一次經歷, 夜晚11酒店經紀點天還是亮的. 搭機回國那天, 同事夫妻檔請長假去玩了, 我必須回國工作辦公室出租. 只好自己搭火車到阿姆斯特丹, 下錯站沒關係, 等下ㄧ班來再上. ㄧ出火土地買賣車站嚇了ㄧ跳, 所有的建築就像童話故事中的圖畫, 真是歐洲風格. 中午找室內設計日本料理店吃拉麵, 下午到了機場, 荷航小姐竟說找不到我的資料, 我就從系統傢俱容不迫的拿出已列印好的訂票資料. 最後她回我no problem. 從此確定我可找房子以ㄧ個人出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15epcip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